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林业生态保护工作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2018-11-23 10: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林业生态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该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会上,常委会组成人员从国有林场改革、林业增绿增效、林长制的实施和推进、林业产业扶贫、森林城镇森林村庄创建、林业生态保护、减证便民及林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问,问题言简意赅、直奔主题。此次询问历时近两个小时,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会应询,现场气氛严肃热烈。
  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在会上指出,此次询问的问题是常委会调研组充分深入调研并在全县范围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拟定的,问题凝练客观,问出了县委的要求、问出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答出了责任、答出了担当,也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势必会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县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要以此次询问为契机,结合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认真谋划落实,全面推动提升,为开创郎溪林业生态保护工作新局面继续努力。(文/王代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