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带队赴宁国泾县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6:0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赴宁国市、泾县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集中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副秘书长陪同。
  调研组分别在宁国市、泾县召开了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座谈会,听取了两地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201811161602489794_7h3wfjeG.jpg

图为调研组在宁国市

 

201811161602489795_nXjL0NTe.jpg

图为调研组在泾县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积极讨论发言,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张玉峰对两县(市)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学习对接沪苏浙,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推进相关问题解决。(文图/梁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