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出席农经专业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5:5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农经专业代表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1161555269792_SrcUB5Fq.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组建市四届人大专业代表小组的通知》(宣人常办[2018]36号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如何推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创新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光勇对代表们精心准备,认真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代表的结构和特点,把专业相近的代表组织起来并开展活动,是闭会期间丰富代表活动的有效途经,也是新形势下代表履职方式的拓展。
  张光勇要求,要突出农经专业代表小组“专”的特色和优势,认真谋划好2019年活动安排,精心组织,发挥作用,增强实效。各位成员要积极参加本小组活动,围绕活动主题,深入调研,发表真知灼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文图/陈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