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带队赴广德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7:2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带队赴广德县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实地调研走访活动。
  上午,徐德美一行先后来到柏垫镇清保竹业、邱村镇上海通用广德试车场,实地走访谭曾清、潘留杰两位代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向他们征求相关意见建议,谭曾清、潘留杰分别就重视发展传统产业、加快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广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芮卫平、县人大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及相关县直单位参加座谈,会议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如何推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创新人大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纷纷立足实际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徐德美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走访活动的成效,指出人大工作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在围绕发展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法律监督、工作监督的刚性,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做出贡献。(文图/谷泉)

 

201811151431179559_0tOWFYk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