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0:4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要求,泾县人大常委会多措并举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
  率先垂范,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泾县人大常委党组在全县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按时序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委《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各个阶段任务。
  组织学习,集中专题研讨。通过召开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形式,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沪苏浙地区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对标找差,做好人大文章。对标沪苏浙,争做排头兵,泾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全县人大系统要在精神状态上深度对标,持续弘扬重实干、求实效的优良作风。要在思维方式上深度对标,在宪法和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主动探索人大代表工作、监督工作以及其它方面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新成效。要在工作思路上深度对标,关注民生,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人民群众。要在工作质效上深度对标,围绕县委总体决策部署,在中心任务中尽显人大风采,在履职岗位上作出人大作为。(文/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