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赴浙江宁波开展招商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率健康养老产业招商组赴浙江宁波招商,与宁波飞洪生态农业董事长叶飞、美诺华药业董事长姚成志、徽州商会会长方立年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
  张光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飞洪生态农业基地、美诺华药业创新研究院,并就两家企业在宣城的投资项目,与企业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张光勇希望飞洪生态农业在宣城的项目,能够进一步扩大投资,拓展业态,为宣城生态休闲养老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对美诺华宣城研究院项目,张光勇指出,双方要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并可围绕区域总部项目进行协商谋划,研究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张光勇一行还拜访了宁波市徽州商会,对商会企业家情系家乡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商会企业多回乡走走看看,积极寻找投资机会。(文/陈波)

 

201811121619389065_ZlLIjOTs.jpg

 

201811121619419066_yMB9bok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