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9 09:0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构建多方参与的审计整改机制,各涉审单位也都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整改工作成效明显。针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县政府及审计部门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审计整改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科学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强力推进招商选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主动融入长三角,等高对接沪苏浙,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经济呈现运行平稳、转型加快、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发展举措,带领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紧紧咬定目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