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02 16: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10月份工作,研究部署11月工作。
  会议指出,《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贯彻好新修订的《条例》,摒弃惯性思维,注重防微杜渐,时刻绷紧党纪党规这根弦,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建设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宣传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文/袁凌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