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主持会议。


201810241713316151_LNGMe01m.jpg

图片为会议现场

 

  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的13名市人大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围绕“怎么看”“怎么办”,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谈问题、提建议,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代表们认为,市委作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符合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回应群众期盼,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略,必须长期坚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代表们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上下同心、聚力发展、奋力赶超,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绩。但与沪苏浙地区相比,仍有不小差距,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强化服务等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需要进一步拿出务实举措,切实加以改进。
  会上,代表们还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扶持政策、提升招商实效、降低企业成本、强化人才支撑、优化服务环境、建立容错机制、强化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务,发挥好人大代表应有作用,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上作出不懈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处)、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谭艺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