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机关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10-24 11:3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2日,旌德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研讨和相关部署安排,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署名文章《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等,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和大局意识,县人大党组和办公室党组坚持以上率下,认真组织好“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研讨,围绕“怎么看、怎么办”对标找差,找出思想观念、工作举措、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二要深入开展调研,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在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监督方面,我们要学习沪苏浙等地的经验,不断创新审查监督程序和方法,加快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三要围绕县委、政府工作中心,谋划好明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特别是要把助推工业转型升级、健康产业发展等作为我们的监督重点,精准发力,为实现工业经济新跨越,谱写旌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建新功。(文/旌德县人大办 方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