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教育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16:4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成立视察组,对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教育保障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南门幼儿园(县示范幼儿园分园)、高铁新区学校(梓阳学校分校),实地查看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人才队伍、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招生、日常管理、教育教学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教体局和有关学校的情况汇报,与会委员、人大代表对教育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新型城镇化建设中的教育保障工作,认为教育硬件逐步改善,体现了时代进步,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基本做到了群众满意,政府满意。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建议,要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推陈出新,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要高度关注教育均衡发展,优化教育布局,统筹城乡教育资源,保证教育公平;要重视队伍建设,充实教师队伍,改善师资结构,加强师德建设,围绕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强化资金保障,不断优化校园环境,改善教师待遇,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旌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