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助力“路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10:3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自泾县全面推行公路“路长制”以来,泾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参与其中,为打造美丽公路的“泾县样板”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泾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全部担任县级路长,按要求每月开展“路长制”巡查活动,并负责协调指导相应区域内的国省道干线和农村公路的管护、路域环境治理、路产路权保护等工作,监督检查乡镇路长履行职责情况,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此外,根据泾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还组织对全县道路交通和美丽公路建设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项视察活动,提出了:“乡村振兴”从路开始,要以“美丽公路”为依托,切实把S322水仙路泾县至茂林段建设成一条集旅游、工业、开发性农业等各产业形态密切融合的经济走廊等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助力“路长制”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文/泾县人大办 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