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带队开展落实要素保障推动工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30 16:1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业强市战略实施情况专题询问方案》要求,9月26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带领专题询问第三调研组开展了落实要素保障推动工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芜湖市,到经开区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庞巴迪轨道交通集团、芜湖空港经济区进行实地察看,考察学习该市在人力资源、金融服务、土地、能源供给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先进做法。之后,赴我市郎溪县召开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在人力资源、用地、用电、用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县政府关于推动工业发展在要素保障方面的情况汇报,反馈调研组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与各部门在落实要素保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还集中走访了市直相关部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召开工作会议确定专题询问初选题目。(文图/谷泉)

 

201809301605553558_VmrCY5Je.jpg

图为调研组在国家芜湖机器人集聚区

 

201809301605553559_aNzquFov.jpg

图为调研组在庞巴迪轨道交通集团

 

201809301605563560_NIWGrdn2.jpg

图为调研组在郎溪县召开企业座谈会

 

201809301605563561_CgkaDIyK.jpg

图为调研组在宣城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201809301605573562_PrnGONi9.jpg

图为调研组召开部分市直单位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