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到宣州区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08:2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部署,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到宣州区敬亭山、澄江街道走访调研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市住建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张玉峰听取了敬亭山、澄江街道办事处关于扶贫、乡村振兴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扶贫政策落实、乡村产业发展情况。

 

201809250822031338_FhF3F3HJ.jpg


  听取汇报后,张玉峰充分肯定了敬亭山、澄江街道办事处前期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认为二个街道办事处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对于下一步工作,张玉峰要求,一要按照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要求,将脱贫工作放在乡村振兴优先位置,进一步抓紧抓实。二要做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使得产业规划既能体现自身优势,又符合敬亭山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宣州区政府要认真做好相关统筹规划工作。三要加强环境治理,改善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生活环境。
  张玉峰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实地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文图/卫国建)

 

201809250826211340_0zySbfqp.jpg

 

201809250826211339_rB3G2Vv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