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七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检查组,开展全区“七五”普法决议贯彻执行情况中期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全区前期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普法形式还需进一步创新、普法工作力量亟待进一步加强、普法经费有待进一步保障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建议,一要加强督查,确保普法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健全完善“大普法”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二要创新方式,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加快法治文化基地建设,积极拓展普法新载体,提高普法宣传针对性。三要完善机制,增加普法经费投入。四要奖优罚劣,促进法治宣传规划落实。(文/宣州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