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在广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17:2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0日至11日,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在广德县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丹作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报告,省台办主任刘泉到会介绍我省台企等工作情况。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杜玉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18091216445627743_rdtIFHbe.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谢广祥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偏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懈怠,有力凝聚起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找准做好新时代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人大及其常委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强化调研成果的综合运用,不断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要加强学习和作风建设,强化团结协作,提高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广德县台湾工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