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市四届人大郎溪第一代表小组视察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11:0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四届人大郎溪第一代表小组就该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视察活动。代表小组一行前往郎溪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隆达建材、韩华建材二期、托新精密、动力源二期等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性能、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智能制造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

  代表小组一行对郎溪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提出,一要出台科技扶持政策,创新管理机制;二要强化科技创新投融资体制,建立多元化科技资源投入机制;三要加速各类创新要素对接;四要培育企业筹建研发平台,建立研发机制。
  代表们建议,郎溪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环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等高对接苏浙沪,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和企业智能化水平,让各领域高层次、高技术、专业化人才企业竞相涌向郎溪,助推郎溪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文/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杨先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