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16: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一行到市人大办包保帮扶贫困村泾县云岭镇中村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扶贫干部。

  陈先平一行首先来到中村村部,看望了战斗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对他们扎根基层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随后走访慰问了吴秀昌、董峰2位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始终积极配合支持镇村开展党建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并为他们分别送上慰问金。(文图/白云)

 

2018072716002722826_C1bMIGBB.jpg

 

2018072715544522822_gGt2fOCX.jpg

 

2018072715544522823_evQbohm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