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赴广德走访联系代表

发布时间:2018-07-11 11: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前往广德县走访看望殷世纪、靳朝晖、韩秀东三位市人大代表,广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等陪同走访。

 

2018071111365920912_44rcDSPk.jpg

 

  走访中,徐德美实地察看了安徽朝晖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安徽绿洲危险废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代表所在行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收集代表的意见建议。会上,代表踊跃发言,在推动政府人才引进政策、改进代表小组活动形式、加大代表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2018071111365920913_OI3fFynt.jpg

 

  在仔细听取代表的汇报及意见建议后,徐德美充分肯定了代表在闭会期间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她指出,人大代表是一种职务,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关注民生,密切联系选民,认真听取和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积极参加代表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在方方面面起好表率带头作用,推动党委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文图/谷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