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驻宣州区市人大代表济川代表小组开展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5 16:1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驻宣州区市人大代表济川代表小组到该区水东镇开展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水东镇“亲心谷”旅游项目及龙泉洞景区建设情况,听取了水东镇关于打造“甜蜜小镇”旅游建设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市、区两级旅发委就本级开展全域旅游工作情况分别作汇报,代表们对全域旅游发展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充分依托宣城得天独厚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积极培育全域旅游新产品新业态,立足发展定位、创新发展理念,推动区域资源更好整合,聚力打造全域旅游新篇章。(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