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人大常委会对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8-07-05 16: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对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述职评议。本次常委会安排对县水务局、教体局、发改委、住建委主要负责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三个述职评议调研组,分别深入四个部门及部分二级机构进行调研,充分了解述职人的履职情况,并形成调研意见。会上,先后听取了四个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个人述职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认真审议,就群众关心和自身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根据报告和了解的情况分别对述职人进行客观公正的测评。

  会议指出,四个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自任职以来,在各自工作领域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真正做到以郎溪发展为己任,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认真研究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县人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确保在任期内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