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驻广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6-22 09:1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驻广德县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组织代表到该县东亭乡柳亭村调研乡村振兴及特色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代表们听取了东亭乡和柳亭村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柳亭村芦笋基地、苗木基地和杨梅冲水库。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东亭乡和柳亭村的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特色产业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根据调研情况,结合自身思考,从种植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本次代表小组活动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内容选择好;安排在生态环境美、经济发展优的东亭乡柳亭村,地点选择好;既有实地参观,又有经验介绍,还有座谈交流,活动形式好。会议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发展特色产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广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