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俞村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旌德县俞村镇组织各村两委和各建议办理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召开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收集建议办理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责任单位就各自负责建议的办理进度及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就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树立法律意识、担当意识、人民意识,责任意识;在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要采取得力措施,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理工作,增强办理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主动征求人大代表意见,确保代表满意、群众满意,实现议案建议办理由“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人大办要加强指导和督促,确保建议办理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办结。(文/汪铭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