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2 16:5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2日上午,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对美丽乡村建设立法调研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018052217205615073_pthUUOpl.jpg
图为会议现场

 

  张光勇在讲话中强调,“三农”问题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是关系我们党巩固执政基础的全局性问题。作为从事人大农业农村工作的同志,要立足全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思想和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认真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依法履职,积极作为。要立足人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法治保障、强化监督推动、强化决定支撑、强化代表参与,开创人大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要立足当下,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发力,做到重点突出、统筹推进、注重实效,扎实稳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立足自身,注重学习提升,深入调查研究,增强上下合力,展现队伍建设新气象。

 

2018052217205715074_RMtxxknv.jpg
图为张光勇在会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主要负责人,有关副秘书长,市农委、市旅发委负责人,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