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11 10:1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情况,进一步做好老有所养,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工作,近日,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针对“一法一办法”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 对“一法一办法”的宣传和对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氛围的营造;要进一步加快老龄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不断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完善财政支持老龄事业投入保障机制,积极培育扶持社区养老服务产业,鼓励、规范民间资本等社会力量融入养老服务产业,形成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养老服务机构规范管理的监管,加速提升从业人员专业化服务水平。(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