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万家乡人大代表当起六大整治“巡查督察员”

发布时间:2018-04-28 14:0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万家乡人大联合乡美丽办、统筹办、国土等部门,组织部分市、乡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六大整治”专项巡查行动。

  巡查组实地察看了全乡范围的农民建房、三线四边等情况,针对辖区内存在的部分公益广告牌破损、农民私自建房、河道内沙石堆放、露天垃圾池破损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指出“六大整治”工作涉及范围广、问题多、任务重,在推进过程中必须重点做好坚定目标、强势推进、注重长效三方面工作。

  乡人大对全乡“六大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六大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分工协作、部门联动、依法监管、社会参与的联防联动机制。(文/宁国市万家乡人大 郭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