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8-04-28 13: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宪法修正案之后,旌德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多次组织学习宣传,掀起学宪法、用宪法的热潮。

  一是在人大机关学习例会上学习宣传人代会精神和宪法知识。二是在2月底召开的第八次人大常委会会议上,组织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专题学习宪法知识和人代会精神。三是在4月中旬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全县人大代表培训班上安排全体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宪法知识讲座。四是利用旌德讲堂,组织全县领导干部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所作《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知识讲座。五是白地镇等人大举办由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的培训班,专题讲授宪法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等。(文/旌德县人大办 方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