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05 17:3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9点,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直播,一起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收看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边听边记,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国家事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文字质朴、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并从改革发展、乡村振兴、重大民生等多方面对2018年政府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宁国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立足人大职能,多建务实之言,共谋发展之策,为全面深化改革,助推“五年并进”,顺利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目标而不懈努力。(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