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05 16:3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认真收听收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正在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其新的时代坐标而意义非凡,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科学谋划了2018年政府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特别是报告中指出的过去五年,在诸多矛盾交织叠加,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的背景下,我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改革发展成就,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与会人员感触颇深。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突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主题,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与2018年泾县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要围绕十九大提出“两个机关”建设要求,在机关队伍建设中理顺关系、严格要求、大胆管理,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汇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自身建设的能力,进一步形成依法治县的合力,进一步激发代表主体作用的潜力,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泾县人大办 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