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05 16:2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举世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宣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时代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务求真学真懂真践行,结合中央、省委、市委的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部署,充分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人大工作的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要进一步树立和增强爱岗敬业、务实拼搏、团结一致、谋篇开局的责任意识。依照《宣州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坚持“严谨、规范、务实、高效”的工作标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着力在丰富人大工作内容、创新人大工作方式、强化依法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和制度建设方面取得实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宣州,奋力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