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宣城代表团到驻地报到

发布时间:2018-01-20 19:4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宣城代表团代表,按时抵达省城合肥报到。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宣城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共32人。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报到后不顾劳累,交流履职心得,准备议案建议。李开富代表带来了《关于加快解决农村“三变”改革发展中资金问题的建议》。他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和‘三变’改革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经之路,是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我省‘三变’改革进程,对于改善农民生活,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代表们还围绕支持宣城建设安徽宛陵科创城、加快宣绩铁路项目建设、加大水利建设支持力度、加大特色农业保险财政补贴力度等,提出代表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征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出席会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