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15: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9日上午,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整体情况,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韩军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绩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为,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强县”发展战略,在发展文化旅游、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民创业创新,实现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中体现人大担当;要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口、着力点,依法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以创新的思维、为民的理念、进取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切实打造名副其实的“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绩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