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15:1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9日上午,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整体情况,并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韩军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235”工作总体布局和“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工作总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点赞的成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加快发展、赶超跨越大好局面正在展现。
  会议同时指出,作为市区一体化的宣州区本级,充分发挥主战场、主力军作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成功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并再次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宣州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力大幅提高,中心城区的凝聚力、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制度自信,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心,依法履职、忠诚担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奋力推动“全国百强”争先进位,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强区而作出新贡献!(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