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建平镇人大三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15:1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建平镇人大“三措并举”,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辖区内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
  一是“学”起来。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该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为贫困户、农村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送去《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辅导材料百余份,让党的好声音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心里。
  二是“讲”起来。该镇建立领导干部、青年、企业、百姓等4支人大代表宣讲团,分别组织代表到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等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同时,各代表小组也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在全镇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宣讲高潮。
  三是“干”起来。镇人大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组织代表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宣传、脱贫攻坚帮扶及环境卫生保护等“喜迎党的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以扎实有效的活动载体助推建平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高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