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6 17:1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上午,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泾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共23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46件。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后,分别交有关部门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大会通过了大会议案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决议。

  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2017年,县委、县政府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在科学谋划中求跨越,在攻坚克难中求奋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明显变化。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县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的智慧和汗水。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是县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委会精神的具体化,体现了泾县实际、时代要求和群众期盼。“四个泾县”的蓝图愿景要变成现实美景,需要精准施策,更需要强有力的落实执行;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更需要全体人大代表带头集思广益谋实招、凝心聚力抓落实。全体县人大代表要在各自领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担当在前、干事在前、奉献在前,争当服务发展、遵纪守法、引领风尚的典范,在加快泾县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风采。

  会议闭幕后,县人大常委会对2017年度先进县人大代表组、代表“双岗建功”先进个人、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文/泾县人大办 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