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17: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在十字镇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秘书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就2017年主要工作及2018年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人大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在助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谋划明年的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实效;要扎实开展代表培训,提升代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促进代表更好发挥作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对乡镇人大秘书的培训力度;要注重人大宣传工作,努力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和影响力。(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