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5 17:4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上午,郎溪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郎溪中学报告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作了讲话。大会全体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事项,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2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曦所作的《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千水指出,即将过去的2017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克难攻坚、砥砺前行,践行发展新理念,等高对接沪苏浙,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在坚持新发展理念中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在共建共治共享中进一步精准有效发力,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

  张千水强调,在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县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郎溪实际,确立了“12555”的发展思路;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更是通过法定的形式,将县委的主张转化为全县上下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全县上下,特别是全体人大代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郎溪发展新篇章。一要在创新驱动上不遗余力,让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道路越走越宽。二要在美丽郎溪建设上持续用力,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越来越快。三要在干事创业上凝心聚力,让奋斗的合力越来越强。要突出“四个坚持”,即坚持政治统领,坚持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严实作风,坚持纪律底线。四要在提升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上全面发力,让人大和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得越来越好。要做到“四个加强”,即加强党的领导,加强为民情怀,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氛围营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陈小飞 阚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