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5 17:4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上午,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22至25日的四天时间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78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承载着加快发展的重任,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地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奉献改革智慧,共绘发展蓝图。

  大会分别听取《宣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宣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宣州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宣州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分组审议各项报告期间,与会代表深入研讨、建言献策、积极履职。

  12月25日上午,宣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大会依法选举宣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孙恒志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孙恒志和四名新补选的宣州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庄严举起右手,进行宪法宣誓。大会同时一致通过批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决议。

  据悉,经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提请,25日下午,宣州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依法任命了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名、委员4名。至此,宣州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快车道”。此前,宣州区已完成区监察委员会机构调整设置、编制核定、人员转隶和培训等工作。(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