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庙首镇召开会议培训指导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11:1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庙首镇专门召开会议,培训指导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会议传达了旌德县人大补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庙首镇县、镇两级人民代表补选工作方案》,会议对县、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中领导机构的设立、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候选人的产生及投票选举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业务培训,并就依法依规做好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有条不紊地开展,认真细致做好各环节对接,工作人员必须熟悉业务。要坚持党的领导,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补选工作有序、规范地进行。要严肃选举纪律,警示在线、预防在先,落实“九严禁”、“十不准”。
  会议要求,要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利用法律赋予的权利选好人大代表,掌握好整个选举流程,依法、依规进行操作,做到程序一项不少、环节一个不漏、时间一步不差,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任务。(旌德县庙首镇人大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