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沈素琍来宣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8 16: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征求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等陪同。
  7日下午,沈素琍到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听取了监察体制改革筹备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沈素琍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丰富和完善,是建设“两个机关”的具体实践,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宣城市各级人大谋划早、操作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筹备工作,为监察委员会的设立夯实了基础。
  沈素琍要求,要准确把握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依法行使职权,选举、任免好本级监察委员会组成人员,认真研究如何依法监督其工作开展情况。要精确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程序,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开展。要抓住关键环节,结合宣城实际,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8日上午,沈素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201712081615003063_3bPb0RdZ.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沈素琍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努力做到充分体现人民群众意愿,更好推动人大工作向前发展。她指出,今年以来,宣城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紧紧围绕省市委决策部署,系统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依法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201712081620243069_KjfzJqOn.jpg

图为沈素琍在座谈会上讲话

 

201712081621153070_g2ipRLMc.jpg

图为徐德美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宣期间,沈素琍一行还到宣州区西林街道办人大代表活动室,深入了解代表联系群众履行职务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