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家朋乡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评议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08:5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家朋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就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评议。
  代表们到河道现场实地察看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家朋乡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与溪中心河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就家朋乡“河长制”工作及乡级河长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就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人大代表调研评议活动,是家朋乡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代表在助推乡镇中心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对全乡“河长制”工作推行及各级河长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履职“大考”。该乡河长办负责人表示,将立足此次评议结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分析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聚焦日常巡河“频度”、治河工作“力度”、干群参与“广度”三个方面,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度开展,助力美丽家朋建设。(周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