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赴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0:2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赴泾县云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革命先烈雕像前,举行了默哀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认真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并在泾县县委党校聆听了“皖南·1941”微党课。大家共同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追忆了新四军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凭吊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201711230905371689_4GgpCxKT.jpg

 

 

201711221707211668_Q6bkmUPG.jpg

 

 

  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宣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