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1-24 15:0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7年11月24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2018年1月4日在宣城召开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宣城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宣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宣城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