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率队开展《宗教事务条例》执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6 14:5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带领执法调研组到郎溪县、广德县开展《宗教事务条例》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市宗教局负责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宗教活动场所、听取基层干部与宗教界人士意见建议等方式,深入了解《宗教事务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调研组对《宗教事务条例》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尚存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宗教事务条例》在我市贯彻落实、促进宗教工作开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图/陶德宝)

 

201711161509591174_ZAG7KMuj.jpg

 

 

201711161510141175_H41EFoC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