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11-13 14:3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早着手、早谋划,于2017年11月9日,组织机关党支部到结对共建单位板桥头乡蜀马村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并为蜀马村每一名党员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辅导读本和新修改的党章等学习资料,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绩溪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宣讲会上,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从党的十九大召开概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地进行宣讲,既原原本本,又接地气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强调基层党组织及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奋进,敢担当,勇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蜀马村20余名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深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凝聚了党的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蜀马村建得更加美丽,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绩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