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澄江街道人大工委助力秸秆禁烧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7-11-08 09:3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督促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宣州区澄江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发动人大代表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处实现“不燃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街道人大工委先后组织人大代表学习秸秆禁烧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走村串户宣讲秸秆禁烧的必要性,让禁烧政策深入人心;走到田间地头,广泛宣传秸秆还田配套技术,率先示范引导,科学利用秸秆资源,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
  代表们建议,要充分利用宣传车、公开栏、横幅和“一封信”等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和文明公约,确保家喻户晓;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典型,用环保理念引导群众,形成自觉禁烧的好风气;要充分执行巡查督查机制,严格落实“区域责任、人员责任、分工责任”,街道和村两级干部要分组巡视督查,交错进行,确保工作效率和巡查“密度”。(宣州区澄江街道人大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