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09:2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1月6日上午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新华社视点”文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会议指出,要在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认真把握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实践创新。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创新学习宣传形式和载体,原原本本读原著,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结合,把学习贯彻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绩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