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市人大代表郎溪第二代表小组视察郎溪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代表郎溪县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视察了该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县水务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一行先后到城市防洪桥东圩排涝站新建和南北撇洪沟综合整治工程、第一联合圩下半部钟桥河堤除险加固工程、第一联合圩下半部老郎川河堤除险加固工程等项目地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听取县水务局关于工程建设进度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郎溪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统筹发展,侧重“四个水利”的治水思路,深入研究解决发展短板,着力解决防洪保安问题,围绕“一湖(环南漪湖防洪及生态综合治理)两库(郎源水库扩建、钟桥水库新建)三河(新、老郎川河和钟桥河综合治理)一城(水生态文明城市)”,全面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不仅起到防洪减灾的作用,而且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品味,对建设美好郎溪发挥了积极作用。代表们建议,县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工作思路,努力加大资金投入,积极争取上级项目的支持,整合涉农涉水项目,全力推进全县小型水利工程建设。(余学文 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