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20:1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热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交流对学习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新发展新需要,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的行动指南,确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新的奋斗目标。大家围绕报告中的这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新目标展开热烈讨论,畅谈过去五年身边发生的新变化,畅想未来中国的美好愿景,饱含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大家在座谈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本领、提高水平的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思想内涵,认真落实部署要求,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开创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新局面。(旌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