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20:3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曦、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论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精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了全面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落实。要制定学习方案,在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培训的同时,抓好自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要在全县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代表小组活动和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组织驻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各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既当践行者,又当宣传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人民群众。二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人大依法履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动力。三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与时俱进做好人大工作。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密结合全县实际,不断深化监督举措,创新代表工作方法,认真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为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和基层民主法制建设不懈努力!(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